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[啦啦隊規則] 安全規則-名詞解釋 Extension Prep or Prep (or Half)


圖片來源: http://www.corbisimages.com/Enlargement/42-15934175.html

Extension Prep or Prep (or Half)
When the top person is being held at shoulder level by the base(s).

延伸預備動作或預備動作(半層)
底層人員於肩部高度位置托舉上層人員。

說明
Extension prep level為上層人員被「拿」在底層人員肩膀高度位置,是界定技巧呈現高度的說明。然而這個動作高度跟肩膀高度又有一些些的差異,Prep level 要比肩膀高度要高一些些,因為prep包含有托舉 (being held) 的動作(如,電梯);而Shoulder level 則是與肩膀接觸,完全立於肩膀位置與肩膀接觸。

延伸閱讀
[啦啦隊規則] 安全規則-名詞解釋 Prep-Leve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