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[啦啦隊規則] 安全規則-名詞解釋 Flip


http://static.gomavs.net

Flip
An aerial skill that involves hip-over-head rotation without contact with the performing surface as the body passes through the inverted position.

空翻(翻轉)
於未接觸表演場所地面之狀態,實施包含有「髖關節越過頭部高度,且身體經過倒置狀態」的騰空旋轉。

說明
定義與敘述「空翻」的構成要件。第一是「為接觸表演場所地面」,其次是「髖關節越過頭部高度」,第三是身體經過倒置狀態。也就是任何動作,包括前空、後空、直體、轉體...等或任何騰翻技術動作,只要動作同時具備這三個構成要件即視為空翻動作。

前空 

http://www.americanparkour.com/

後空

http://cedarspringspos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