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[啦啦隊規則] 安全規則-名詞解釋 Flat Back


圖片來源: 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

Flat Back
A stunt in which the top person is lying horizontal and is usually supported by two or more bases.

水平臥姿
上層人員平躺於水平面的技巧動作,通常由兩人以上的底層人員實施。

說明
技巧動作中,上層人員呈現姿勢的形容詞。常見於單一技巧定姿,或是金字塔中的組合部分。上層人員不完全只有立正姿勢平躺的動作,可利用手臂、腿部或其他身體部位表現出不同的姿勢與畫面。

單一技巧定姿(Flat Back)
3692485478_55e1a09a40.jpg (500×375)
圖片來源: 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

金字塔組合元素之一(Flat Back)

圖片來源: http://cheerwiz.com/

金字塔組合元素之一(第三層Flat Back)

圖片來源: 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