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[啦啦隊規則] 安全規則-名詞解釋 Extended Position

圖片來源: http://www.ivc.edu/

Extended Position
A top person supported by a base(s) with fully extended arms. Extended arms do not necessarily define an “extended stunt”. See “Extended Stunt” for further clarification.

底層人員「手臂延伸姿勢」
底層人員手臂完全伸直狀態承托上層人員。手臂伸直狀態並不等於「延伸技巧」。詳見名詞解釋中「延伸技巧」的詳細說明。

說明
技術動作形容詞(非高度形容詞,高度形容請參見 Extended Arm Level)。手臂延伸姿勢是形容底層人員實施技巧動作時,手臂呈伸直狀態實施的技術動作。「手臂延伸姿勢」並非完全等於「延伸技巧」之動作型態。

但延伸技巧的構成要件中,上層人員須「完全」直立於底層人員上方。也就是說,底層人員呈蹲姿,手臂呈伸直狀態托舉上層人員,即便整體高度非完整兩層人高度,因上層人員「完全」直立位於底層人員上方,仍被視為「延伸技巧」


底層人員「手臂延伸姿勢」動作範例
1. 椅坐姿 (chairs) 

2. 胸口火炬姿托舉 (torches) 

3. 分腿高舉 (straddle lift) 


底層人員「延伸技巧」動作範例
延伸技巧:上層人員呈直立姿勢垂直地面並「完全」位於底層上方之動作狀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